禅师改口未正式封刀 若阵容完美仍考虑复出执教

2013-05-09 10:07:1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禅师复出

    北京时间5月9日,据ESPN爆料,尽管NBA名帅菲尔-杰克逊一直都表示无意执教篮网,但是有内幕人士向ESPN透露,“禅师”其实并未正式在主教练上金盆洗手,他虽然更想当球队总经理,用大手笔的运作来改变球队的面貌,但并不排除复出执教的可能性。

  最近篮网换帅的事情炒得沸沸扬扬,布鲁克林方面为了打造成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希望请“禅师”出山执教,然而杰克逊本人则对这个岗位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杰克逊表示,他更希望能够像热火球队主席帕特-莱利一样,可以在管理层上用各种方式来影响球队。然而如果是他在能够在球队阵容方面有绝对的发言权的话,那么他依然还会有重新执教的可能。

  而若是他在球队当中并没有决定权,那么杰克逊更乐意的还是继续过着他闲云野鹤,放马南山的悠哉日子,懒得去为执教的事情来回奔命。换言之就是说如果是想让“禅师”执教,那么球队的阵容得由他说了算,这就是他出山的前提条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杰克逊已经拒绝了篮网的邀请,但是有消息透露,布鲁克林方面依然不死心,他们依然在长远的规划上考虑引进“禅师”,这是否意味着篮网乐意放权给杰克逊仍不得而知,但至少说明了这支球队对“禅师”有着近乎迷信的崇拜感。

  “禅师”的执教生涯堪称绝对的完美,从调教迈克尔-乔丹这样的超级巨星开始,打造了轰轰烈烈的公牛王朝,再到执教科比-布莱恩特再度重塑湖人在21世纪第一个十年的辉煌,他在主教练位置上几乎没有任何污点可言。看起来他考虑重新执教的条件,也还是要有一套完美的阵容配置,否则不合理的搭配会毁了他的一世英名。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