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早报:灰熊正式签两将 哈达威之子参加选秀

2013-04-18 09:00:1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勇士签约NBDL摇摆人

  德维恩-琼斯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这名四、五号位摇摆人将会与勇士签约。尽管琼斯如今已经29岁,但他在球队当中的角色并不只是一名替补龙套而已,由于博古特的伤势不稳定,因此琼斯有望在球队当中获得一定的角色。琼斯在本赛季至今一直都在为德州传奇队效力,直到NBA季后赛即将开打,他这才有了登陆NBA的机会。

  灰熊签约两将提升前场深度

  灰熊方面正式宣布签约威利-里德和东特-格林,而且两人的合同期均为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里德在本赛季为NBDL效力时场均能贡献11.7分6.09个篮板,这名前锋的存在能够提升球队的前场深度,而曾为国王效力的格林则将会是本赛季首度在NBA赛场亮相,上赛季他为国王效力时场均能够拿到5.4分2.5个篮板。

  哈达威之子参加选秀

  密歇根大学大三后卫蒂姆-哈达威二世正式宣布,他将会放弃最后一年征战NCAA而直接参加NBA选秀。他也是NBA名宿蒂姆-哈达威之子,小哈达威将会与同在密歇根大学的队友特雷-伯克一同参加选秀,他表示,参加2013年选秀的决定是综合了他的父亲、教练以及队友伯克一同给出的建议而做出来的。

  梅奥有意下季留守小牛

  小牛后卫O.J.-梅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小牛。尽管梅奥拥有2013-14赛季的球员选项,只要跳出下赛季420万美元的合同他便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来到达拉斯受到球队的重用也让梅奥有一种归属感,因此这才让他心生留下来的念头。

  北卡天才拒绝参加选秀

  北卡大学天才詹姆斯-迈克尔-迈卡杜明确表示,他将会在明年的大三赛季继续留在北卡大学,而不急于参加2013年选秀。迈卡杜在高中阶段便已成名,然而在他的大二赛季里表现并不太理想,场均只有14.4分7.3篮板的数据,很多NBA高层都担心现在的迈卡杜如果打NBA的话,将会成长为什么水平的球员。为了能让自己获得更多的磨练,迈卡杜这才决定留在NCAA再打一年。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