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早报:76人召霍乐迪哥哥 米克斯盼长留湖人

2013-04-01 08:51:21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76人召霍乐迪哥哥

  《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皮尔斯,今天在微博上曝料称,费城76人队将会从发展联盟的爱达荷奔腾队征召贾斯汀-霍乐迪入队。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是76人的全明星后卫朱-霍乐迪的哥哥(1989年出生),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贾斯汀截至目前的场均数据为17.3分5.3板。如果他能获得在76人打球的机会,那有望和弟弟组建后场搭档。

  米克斯盼长留湖人

  作为科比的替补,米克斯本赛季在湖人的经历有些波澜。从最初的不受重用,到现在成为球队轮换阵容的关键一员,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得分手愿长留湖人效力。他的现行合同今夏面临球队选项,米克斯认为紫金军团将会选择执行他的合同。“是的,我是这样认为的。我无需为这些事情担忧,走着看好了,我认为湖人很适合我,也认为球队会选择留下我。”米克斯说。

  拳王欲复出战热火

  自从上月13日膝盖受伤后,尼克斯中锋泰森-钱德勒已经缺席了半个多月的比赛,另外他的颈部也存在扭伤情况。最近,“拳王”回到了训练场,今天他在训练中完成了一些步法训练和勾手投篮,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钱德勒表示,自己的感觉已经好多了,且打算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本周三)复出。“我的膝盖感觉不错,但还是有点僵,这是可以想得到的现象,好在并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除非发生什么挫折,否则我将会参加(与热火的比赛)。”

  约翰逊本周四回归

  由于左脚脚后跟疼痛,篮网后卫乔-约翰逊缺席了昨天输给爵士的比赛。接受采访时,约翰逊透露他的伤情有了很大的好转,并打算在本周四与骑士的比赛中回到赛场。“我的感觉好多了,已经可以做切入动作,也能自如的来回奔跑。(不能出场比赛)真的令人沮丧,看着队友们在球场上拼命,我们缺乏人手,我会尽快回来。我们会在常规赛结束前找回状态,并做好迎接季后赛的准备。”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