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早报:萌神库里脚踝无碍 莱利亲临NCAA考察

2013-03-25 10:03:3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萌神库里脚踝无碍

  在上一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勇士队当家球星“萌神”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但伤势并无大碍,赛后,库里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我没事,不要担心我的脚踝,这只是另一个小插曲而已,我会像以往一样撑过去的。”库里说道。如今勇士已经拿下了本赛季常规赛第40胜,排名西区第六,领先西区第八的湖人3.5个胜场。

  韦德因膝伤休战

  热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鱼腩球队山猫,赛前热火官方宣布球星德怀恩-韦德因为膝盖疼痛缺席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在过去几天一直受到膝盖疼痛的困扰,不过他还是坚持上场,并帮助球队取得了25连胜。韦德已经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迈克-米勒将顶替韦德出任先发得分后卫。

  贾米森或复出战勇士

  尽管右手腕轻微撕裂,但洛杉矶湖人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在今天训练后强调自己不会因此而缺席周二对勇士的比赛。“只要我能够投篮,能够运球,那么就没有问题,”贾米森说道。不过,为了避免手腕二度受伤,贾米森今天仅进行了无身体对抗的训练。本赛季结束后,湖人将会对贾米森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看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莱利亲临NCAA考察

  据美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今年并没有一个次轮选秀权,因此热火总裁兼总经理帕特-莱利前往NCAA锦标赛观看比赛,借机考察能够匹配热火的球员。“帕特(莱利)非常忙,每当打开电视,至要有NCAA的比赛,你就能看到他在场边。”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热火今年夏天将参加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两个夏季联赛。

  诺阿因伤缺阵

  芝加哥公牛队大将乔金姆-诺阿因为脚伤并没有随队来到明尼苏达,他将会缺席今日公牛与森林狼的比赛中。

  麦克罗伯茨缺席战热火

  在上一场对阵活塞首节的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大将约什-麦克罗伯茨就因为左肩膀拉伤,不过在经过治疗后很快就重新回到了赛场上,但一夜过后,麦克罗伯茨的伤势变得更为严重,因此他将会缺席今日与热火的比赛。

  哈里斯左脚不慎受伤

  在今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老鹰球星德文-哈里斯在比赛第二节时不慎扭伤了左脚,随后官方宣布,哈里斯将会缺席该场剩余比赛。在接下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哈里斯恐怕将会继续休战,不过这对于约翰-詹金斯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他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