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步行者冲突五人受罚 希伯特大卫李禁赛1场

2013-02-28 09:10:3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官方今天宣布了对昨天步行者与勇士斗殴事件的处罚,斗殴事件的两位主角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和勇士大前锋大卫-李分别禁赛一场,这意味着希伯特将缺阵步行者接下来与快船的比赛,而大卫李无法参加勇士队与尼克斯的较量。

  此外,联盟对参与冲突的勇士队后卫史蒂夫-库里、科雷-汤普森和步行者队后卫史蒂芬森处于了3.5万美元的罚款。

  27日步行者与勇士的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10秒时,步行者队前场进攻时勇士队犯规,虽然裁判已经判罚勇士队犯规,但是希伯特和大卫李依然在篮下肉搏争抢篮板位置。这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大卫李推了希伯特一把,而步行者队中锋马上冲上去进行回击,上去进行劝阻的史蒂夫-库里被希伯特推倒在地,这导致矛盾升级,双方多名球员参与了这次冲突。

  裁判当时吹罚了六个技术犯规,希伯特被驱逐出场,大卫韦斯特、科雷汤普森、史蒂夫库里以及大卫李各吃一个技术犯规。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