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险参加扣篮大赛 LBJ:我想不出好创意

2013-02-27 10:03:10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当今NBA第一人,他也是现役球员中最棒的扣将之一,球迷一直都希望他参加扣篮大赛,但始终未能如愿。詹姆斯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自曝,他差一点就参加了今年的扣篮大赛!

  一方面球迷非常期待看到詹姆斯在扣篮大赛上一展身手,另一方面,他们一直对詹姆斯拒绝参赛感到恼火,因为他们从詹姆斯刚进NBA起就呼吁他参加,一直盼到现在都没有结果。

  “我真的差一点就参加了。”詹姆斯在谈到今年的决定时说道,“我就差一点报名参加扣篮大赛,哥们。对于我来说,我一直都是一位比赛型扣将,哥们。当你参加扣篮大赛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些创意才行,想办法做一些之前没有人在扣篮大赛上做过的动作。不过我就是没有想出来,我做不到。当然了,我也曾经考虑过参加三分球大赛。”

  其实早在2009年的时候,詹姆斯就曾经扛不住压力决定要参加2010年的扣篮大赛,但最后他还是临阵退缩,引发了球迷的极大不满,有球迷认为詹姆斯心理素质太差,想赢怕输的想法压倒了他。

  在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詹姆斯今年终于又选择坐在场边,眼睁睁看着猛龙新秀泰伦斯-罗斯夺冠。今年的扣篮大赛虽然有杰拉德-格林,詹姆斯-怀特以及杰雷米-埃文斯等名将参加,但比赛的内容却糟糕透顶,星光黯淡,不少观点认为只要詹姆斯能在扣篮大赛中做出平时比赛中的那些动作就足以夺冠,他的暴力流扣篮才是球迷最喜欢看的。

  当然詹姆斯也有着自己的考虑,诸如害怕受伤,创意不足,认为扣篮大赛已经过时等等……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无法在扣篮大赛上看到詹姆斯表演始终是一种遗憾,詹姆斯是否要让这样的遗憾一直继续下去呢?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