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复出为争夺第六冠 上赛季就想留在雷霆

2013-02-27 09:23:3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7日,德里克-费舍尔已于昨天确定重新加盟雷霆队。而在今天,俄城当地媒体《俄克拉荷马人报》就对老鱼进行了专访,采访中鱼主席就一些外界关心的话题谈了自己看法。

  众所周知,去年年末,费舍尔主动向小牛请辞,声称是由于伤病和家庭的原因。而很多球迷所关心的第一问题就是,是什么力量促使了老鱼再次复出。

  “在离开达拉斯后的几周里,我有了时间让自己的膝伤痊愈,然后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花了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随后我开始思考我的职业生涯,并和我的妻子、我的家人进行商讨。大家得出的一致意见就是我理应再争取一次机会,为联盟再做点什么。”老鱼说道,显然这次复出的决定,是全家人商讨的结果。

  而在老鱼看来,之所以选择复出,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再去争夺一次总冠军(费舍尔职业生涯已经跟随湖人拿了5个总冠军)。“能有机会再去争冠(对我来说)显然意味着很多。有数字方面的意义,当然更重要的是证明我依然有能力对一支争冠球队有所帮助。”老鱼说道。

  然而今天早些时候,达拉斯方面传来的消息称,老鱼加盟雷霆的行为激怒了小牛上下很多人,他们认为这绝对是一种背叛行为。而既然会再次选择雷霆,费舍尔为什么不在上赛季结束时直接留下呢?这样显然会避免更多的纷争。但老鱼却无奈的表示,并非自己上赛季不想留队,怎奈当时管理层意图培养新人,才主动放弃了他。“当时我们确实谈过此事,但是萨姆-普雷斯蒂(雷霆总经理)秉承对年轻球员负责的态度,想要更多的培养雷吉(杰克逊)和埃里克(梅诺),因此我尊重球队的决定。但是现在能回来,感觉还真有点超现实。”

  之所以让老鱼回到球队,雷霆方面最看好的也许仍是他丰富的比赛的经验。但鱼主席却认为,自己不会倚老卖老,会完全按照布鲁克斯教练的部署去打球。“我没有任何权利和想法去建议斯科特怎么做。现在的这支球队已经融合的很好,雷吉-杰克逊作为替补的表现非常的稳定,我想这一点以后也会延续下去。而我则会做好准备,适应任何教练所给予的角色。”老鱼说道。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