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早报:戴勒姆波特被禁赛 莫兹戈夫恐离掘金

2013-02-27 09:22:1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戴勒姆波特被禁赛一场

  由于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违反球队规定,因此雄鹿将对他进行禁赛一场的处罚。具体的禁赛原因并没有正式披露,有可能是因为他在训练当中无故迟到,也有可能是由于出场时间降低而抱怨。自从拉里-桑德斯背部伤病痊愈回归以来,戴勒姆波特场均只有11.4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次的禁赛将会意味着戴勒姆波特在对阵小牛的比赛当中有可能无法登场。

  小莫尚需数周康复时间

  爵士控卫莫-威廉姆斯由于拇指受伤的缘故已经缺席很长时间,但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据透露,小莫距离复出还需要“数周的时间”。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小莫还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伤情才能恢复,并且开始恢复投篮训练。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小莫至少在三月中旬的时候都还是无望复出。

  欧文因膝盖受伤缺阵

  骑士球星凯瑞-欧文由于膝盖受伤的缘故将会缺席对阵公牛的比赛,包括明天他能否出战也还是个问题。本赛季欧文由于伤病的缘故出场时间一直都是断断续续,但所幸的是,骑士方面透露欧文的伤情并不是非常严重,所以用不着十分忧虑。

  德鲁蒙德不会提前复出

  尽管此前有媒体透露活塞新秀中锋德鲁蒙德的伤情恢复状况非常不错,“大概会在一周左右复出”,但看起来球队方面并不打算给这名新秀太大的压力,因此即使是他的康复状况比预期中的要快,但还是不打算急于让他复出,依然会按照原先的康复时间表来制定他的复出时间,在三月中旬左右复出是最佳选择。

  莫兹戈夫恐逃离丹佛

  由于掘金阵容当中的五号位分别有蒂莫菲-莫兹戈夫、库弗斯和麦基三名优秀中锋,这就使得他们的中锋轮换非常紧张,每名球员的出场时间都是在明争暗斗当中度过,因此莫兹戈夫的出场时间寥寥无几。他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莫兹戈夫表示,他在签约的时候将会优先考虑会留给他一个固定角色的球队,而不希望在阵容的轮换之外。

  格兰杰场均15到20分钟时间

  由于丹尼-格兰杰的膝盖伤情并没有100%痊愈的缘故,因此步行者方面对他的出场时间也是严加控制。据悉,格兰杰场均大概只会出场15到20分钟的时间,这样的时间安排大概会持续一到两周的时间。如今格兰杰还要进行部分的伤病康复计划,那之后才可能会重返首发阵容打到30分钟的时间。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