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早报:华莱士复出无期 安东尼未遭禁赛处罚

2013-02-26 08:55:17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华莱士复出无期

  尽管拉希德-华莱士参加了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纽约尼克斯队的部分训练,但球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华莱士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坎比已经接近复出。“我们只希望他们两个的伤不再出现反复,”伍德森表示。华莱士自从12月中旬左脚出现应力性反应之后一直缺阵,坎比在1月中旬拉伤了左脚的足底之后也一直缺阵。

  科弗尔或重返公牛

  据悉,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老鹰后卫凯尔-科弗尔对重返公牛队持开放态度。“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穿上公牛球衣的感觉让人敬畏。”科弗尔说道,“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你只有几次成为自由球员的机会,所以我一定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科弗尔本赛季能场均贡献11.3分4.1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为45.8%,罚球命中率则为85.5%。

  安东尼未遭禁赛处罚

  在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尼克斯当家球星“甜瓜”安东尼抢篮板时击中霍伊斯的脑袋险些酿成冲突,霍伊斯转身应对,钱德勒推霍伊斯胸口,最终安东尼被吹恶意犯规,霍伊斯和钱德勒各吃一个T。联盟随后对此事件进行了调差,并做出最终决定,结果是安东尼的行为并没有到达禁赛的程度。这就意味着安东尼将会参加球队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但主教练伍德森希望自己的爱徒能够吸取教训。

  尼尔森因伤休战

  奥兰多魔术队大将埃米尔-尼尔森因为膝盖的伤势并不是随队前往费城参加与76人 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比诺-尤德利和ET.摩尔将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尼尔森本赛季至今共为魔术出战43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4.5分,3.8个篮板和1.4次助攻。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