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NBA:诺维茨基求战雷霆 伊格达拉调侃超级碗

2013-02-04 16:01:38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诺维茨基求战雷霆

  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天表示,如果自己的伤病在周日训练后没有出现反复的话,他期望能出战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诺天王将会参加小牛明天早上的训练,假如感觉良好的话,缺席了两场比赛的诺维茨基就将披挂上阵。“我感觉很好,”诺维茨基在今天训练后说。“我通过了大部分的训练,做了一些跑步、投篮练习。只要肌肉不感觉发紧,我就没问题。如果没有反复的话,我会做完全部的热身练习,希望明天我能上场。”

  斯佩茨震惊骑士主帅

  仅仅考虑了10个小时,马里斯-斯佩茨就决定了他乐意为骑士效力。自从被交易到骑士后,斯佩茨场均得到15.4分6.8个篮板,过去4场比赛为骑士提供了非常需要的前场深度,就连主教练斯科特都对斯佩茨的表现感到吃惊。在骑士将鲁尔交易到灰熊换斯佩茨、埃灵顿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时,必须征得斯佩茨的同意这笔交易才能正式达成。不过斯佩茨只用了10个小时,就决定了他愿意被交易到骑士。主帅斯科特原以为斯佩茨只是一个定点投手,但没想到斯佩茨却是一个自己非常需要的全能猛将。

  东部明星队主帅出炉

  NBA官方今天宣布,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被任命为2013年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主教练。斯帅当选主要是因为热火的战绩,截止到今天,热火30胜14负,领先30胜15负的尼克斯半个胜场位居东部之首。这是斯珀尔斯特拉执教生涯第一次成为明星队主教练,也是热火第二位当选的主教练。

  伊格达拉调侃超级碗

  在全美关注的第47届超级碗比赛中,比赛现场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罕见的停电现象导致比赛中断长达30分钟。期间关注超级碗的掘金球星伊格达拉在推特上调侃说:“大卫-斯特恩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这次停电现象出现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但小AI恐怕有些健忘,因为NBA同样出现过比赛期间停电现象。去年2月17日篮网和步行者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剩下8分多钟时,现场也出现了停电事故。

  辛里奇至少休战一周

  据ESPN报道,右肘受伤的公牛后卫辛里奇将至少要休战一周。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辛里奇上周六就已经飞回芝加哥,接受队医布莱恩-科尔的检查。“这可能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锡伯杜说。“辛里奇需要一些时间来治疗……这真是让人难受。由于他一直在场上比赛,所以医生们不得不随时给他清理伤口。”此外,诺阿和布泽尔也缺席了昨天和老鹰的比赛。锡伯杜还不确定诺阿何时才能归队,脚部有伤的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贯彻名单。

  山猫新秀出院归队

  在昨天山猫和火箭的比赛中,山猫新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切斯特重重摔倒在地上,不幸被队友杰夫-泰勒压在身下遭遇脑震荡,随后吉尔切斯特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X光合CT扫描结果表明,吉尔切斯特的脖子和头部都没有问题,只是出现了一些脑震荡迹象,因此昨晚他一直留在医院接受观察。但今天山猫队表示,吉尔切斯特已经出院,他将从休斯敦飞往迈阿密和球队会合。但因为NBA在脑震荡方面有相关规定,吉尔切斯特能否上场还需要通过一系列的测试。

  洛瑞无视交易流言

  猛龙控卫凯尔-洛瑞非常明白,随着交易截止期的临近,球队的交易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洛瑞在多伦多过的很开心,他也不想有任何改变。对于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洛瑞表示很淡定。“这根本没有让我烦心,”洛瑞在谈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时说。“一点也没有。这都是流言。等到事情发生时,它自然就发生了。从现在开始直到交易截止期到来,每天你都会看到无数的流言。我就是在交易截止期前被交易的,所以并不感到吃惊。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被交易,所以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热火下放替补中锋

  热火队今天宣布,替补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球队锻炼,这已经是皮特曼本赛季第三次被下放。本赛季初,皮特曼就是和热火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签约,今年1月18日才被热火召回。虽然热火缺少一个真正的强力中锋,球队本赛季的篮板球也非常糟糕,但皮特曼依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