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NBA篮彩2串1:国王客战乏力 活塞输少当赢

2012-12-14 16:28:3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8  NBA   12-15 08:30  [东12]活塞  VS  篮网[东5]

    欧赔:4.26  1.21

    胜负推荐:主胜

    大小分:大分

    活塞在结束赛季初“一胜难求”的尴尬局面后,慢慢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但活塞整体实力有限,始终无法摆脱“鱼腩球队”的现状,目前以7胜17负的糟糕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四,球队胜率不足30%。最近10场比赛,活塞在攻防两端都略有改观,场均得96.5分,场均失95.3分。但其客战能力依然糟糕,本轮做客纽约,面对刚刚重返胜轨的篮网队,唯有寄望输少当赢。

    篮网上一轮客场击败猛龙,终于结束了难熬的5连败。在上一波连败中,除了篮网自身发挥欠佳外,也因对手的实力过于强悍。其中既有东部前三的热火、尼克斯,也有西部头名雷霆和目前状态正佳的勇士队。重新找到赢球感觉的篮网,本轮坐镇主场连胜可期。

    周五312  NBA   12-15 09:00  [西14]国王  VS  雷霆[西1]

    欧赔:9.44  1.05

    胜负推荐:主胜

    大小分:小分

    国王近来状态飘忽,球队实力本就一般且不擅客战。本赛季9次客场比赛仅取得一胜,客场场均得90.9分,场均失101.2分,毫无作战力可言。缺少核心主将一直都是国王的最大弊端,雪上加霜的是队中主力后卫埃文斯遭遇伤病,本轮能否上场未知。加上本场面对的强大对手雷霆,国王可谓毫无胜机。

    因为马刺遭遇客场两连败,雷霆目前以18胜4负位居联盟第一。雷霆近来状态神勇取得9连胜,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净胜对手13分之多,是目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且雷霆一向主场强势,本轮面对不擅客场作战的弱旅国王,看好雷霆继续连胜步伐。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