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篮彩3串1推荐:湖人有心无力 马刺拒绝连败

2012-12-13 16:54:2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11  12-14 09:00  洛杉矶湖人 VS 纽约尼克斯

    胜负推荐:主胜

    大小分:小分

    湖人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不仅没能打出大家期待的“四巨头盛况”,随着纳什和加索尔的相继伤病,暴露出了这只湖人队完全没有章法的毛病。德安东尼的入主,不仅没能为湖人在进攻上改善多少,反而因为霍华德的状态一般,让现在这支湖人队彻底成了防守乱队。他们最近10场比赛输掉了7场,场均丢掉101.5分,糟糕的防守让“冲击总冠军”成为笑料,如今沦落到只为获取季后赛门票而战。

    尼克斯上一场依靠老将基德的准绝杀,在纽约德比战中笑到最后。尼克斯本赛季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他们目前以16胜5负的优异战绩位居东部第一。本赛季安东尼的出色发挥是他们能取得如此佳绩的最好保证,即使在另一巨星小斯因伤不能出战的情况下,尼克斯依然是现今联盟当中最好的球队之一,尤其是在老将基德加盟之后,起到了非常好“穿针引线”的作用。本轮坐镇主场,面对褪色的紫金军团,连胜可期。

    周四310  12-14 08:30  夏洛特山猫 VS 亚特兰大老鹰

    胜负推荐:主胜

    大小分:大分

    山猫本赛季依然难以摆脱“鱼腩球队”的称号,他们目前只取得7胜14负的糟糕战绩。自从乔丹当老板入主之后,这只联盟弱旅依旧没有摆脱“陪太子读书”的命运。山猫客场作战一向缺乏获胜的办法,本轮面对状态不俗的老鹰,一胜难求。

    老鹰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以13胜6负的骄人战绩排名东部第三,力压身后的传统强队公牛、凯尔特人,还有本赛季新贵篮网队。能攻善守是老鹰能取得如此佳绩的法宝,他们近10场场均得分98.2分,场均失分93.6分状态正佳。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弱旅山猫,取胜不难。

    周四312  12-14 11:30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波特兰开拓者

    胜负推荐:客胜

    大小分:大分

    马刺上一场客场惜败给爵士,从而结束了又一轮的连胜步伐。虽然马刺输球了,但这依然无法动摇他们目前是整个联盟最好的队伍的事实。爵士主场一向难打,而且在连胜之后年老的马刺难免有所松懈,指望他们能像雷霆那样整个赛季都保持高机动性、身体对抗性也是不现实的。本轮做客波特兰,看好调整状态的马刺拿下对手。

    如果能评选这几个赛季,联盟哪一只球队最具悲剧色彩。我相信大多关注NBA的球迷,都会选择开拓者。接连的伤病、无尽的重建,无数的天才级球员在这里折戟或者离开让开拓者充满了悲情色彩。本赛季阿尔德里奇状态不错,但依旧独木难支,本轮面对马刺唯有输少当赢。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