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篮彩2串1推荐:快船凯旋而归 雷霆神勇难挡

2012-12-12 15:39:2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20  NBA  12-13  12-13 08:30  [西4]快船  VS  山猫[东11]

    平局赔率:1.22  4.23

    胜负推荐:客胜

    大小分:大分

    快船最近状态不俗,自从11月底遭遇一波四连败后,强势反弹迎来7连胜,势头正佳。在这七场连胜中,快船场均可以得到106.7分,同时场均只丢掉91.5分。攻守俱佳是快船赢得胜利的保证。而且队中几大主将保罗、格里芬、克劳福德最近状态上佳。本轮面对已经8连败的山猫,有望凯旋而归。

    山猫最近状态糟糕,球队近10场战绩1胜9负,跌出东部前八。缺少核心主力一直是山猫最大的问题,以至于球队数次在关键时刻缺少稳定得分手,几分之差输给对手。本轮虽坐镇主场,但面对状态勇猛且实力高出自己的快船,山猫想触底反弹,恐怕只是奢望。

    周三327  NBA   12-13 09:00  [西15]黄蜂  VS  雷霆[西2]

    平均赔率:10.10  1.06

    胜负推荐:主胜

    大小分:大分

    黄蜂近来攻击乏力,上一场主场面对客战无一胜绩的奇才,结果以70:77输掉了比赛。此战两队得分不仅创下本赛季新低,同时黄蜂在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复出的情况下,主场输球,球队状态可谓差到极点。本场做客俄克拉荷马,惟愿输少当赢。

    雷霆本赛季表现依然强势,目前以17胜4负位居联盟第二。球队近来迎来一波8连胜势头正佳。更为难得的是,雷霆最近10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13分,神勇难挡。本轮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黄蜂,取胜应是谈笑间。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