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45分基德三分准绝杀 纽约德比尼克斯险胜

2012-12-12 12:21:4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与篮网的“纽约德比大战第二集”上演,纽约尼克斯队主场100-97逆转击败篮网,报了首场德比战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而篮网遗憾遭遇五连败。

    篮网队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10助攻,布拉切23分,雷吉-埃文斯5分和18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7分,乔约翰逊16分。尼克斯队卡梅隆-安东尼砍下赛季新高的45分,基德得到18分6篮板6助攻,JR拿下16分。

    篮网队本季正式将主场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他们与尼克斯的纽约德比也成为了本赛季的焦点话题,双方的首场德比大战中篮网在主场加时获胜,这次尼克斯队回到主场希望能报首战失利一箭之仇,而篮网希望摆脱近期四连败的低迷。

    布拉切意外爆发单节12分

    比赛开始,篮网队反客为主,布拉切内线连砍4分,乔-约翰逊和杰拉德-华莱士分别建功,篮网10-3领先。尼克斯暂停调整后并无起色,只是卡梅隆-安东尼跳投拿下2分,而篮网队状态出色的布拉切继续爆发,在德隆的策应下中投、上篮首节就狂飙了12分。第一节结束篮网30-16领先尼克斯14分之多。

    甜瓜爆发尼克斯疯狂追分

    进入第二节,尼克斯队奋力追分,拉希德-华莱士连砍5分,JR、基德接连外线发威,不过篮网这边“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连得7分2助攻,带领篮网维持住两位数领先优势。半场还剩4分半钟,篮网47-31仍有16分优势,而接下来甜瓜爆发连续砍分,钱德勒与费尔顿也内外建功,半场结束尼克斯追到49-53只差4分。

    疯狂德隆不可阻挡

    下半场开打,基德外线三分,菲尔顿中投得手,安东尼远投彪中,尼克斯迅速57-56反超1分。但篮网队德隆连砍9分1助攻,布拉切、沃特斯和约翰逊也接连发威,72-62又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史密斯最后3分多钟,安东尼和JR-史密斯连续砍分,帮助尼克斯第三节结束追到74-79。

    基德关键三分助尼克斯逆转

  关键的末节较量,尽管甜瓜和JR两位球星接连得分,但是篮网内线占据优势,布拉切、亨弗里斯、华莱士以及德隆连续冲击篮下得分,比赛还剩5分钟篮网91-88领先3分。但是接下来安东尼和基德内外开花追上比分,最后1分钟双方97平。关键时刻基德命中准绝杀三分,帮助尼克斯最终100-97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队: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布拉切

  尼克斯:菲尔顿、基德、罗尼-布鲁尔、卡梅隆-安东尼、泰森-钱德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