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NBA东部巅峰对决 欧联波尔多拼纽卡

2012-12-06 08:55: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罗巴联赛

    12月7日凌晨,竞彩的主力军将是欧罗巴联赛和NBA。这两大赛事都有多场焦点战,因此比赛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都有几场比赛事关头名之争。这也让比赛增添了不少的看点,现代快报竞彩版今天将结合这几场头名之争进行重点分析。现代快报记者 付智勇

    他们争夺东部第一 尼克斯客场难赢盘

    周四307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12月7日 09:00

    12月7日上午,NBA赛场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尼克斯VS热火。这是东部前两名之争,截至12月5日,两队胜率都是75%,但是由于相互战绩占优,尼克斯力压热火排名第一。12月7日的比赛,如果热火能够战胜尼克斯,那么他们就将有望夺回东部第一的宝座。

    尼克斯近来势头很盛,他们接连战胜雄鹿、奇才和太阳,迎来了三连胜。尼克斯除了安东尼外,费尓顿、史密斯、布鲁尔、诺瓦克等人都在外线给予对手极大的杀伤力。加上内线有钱德勒坐镇,使得注重防守的尼克斯变得异常强大。在迎战热火之前,尼克斯还将客场挑战山猫,据悉因为背部痉挛休战四场的基德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的回归会在进攻组织和防守上让球队受益。

    热火在12月5日的比赛中爆出了一个大冷,他们在客场以101:105不敌东部垫底球队奇才。遇弱不强是本赛季热火的一大毛病,特别是在遇到弱队的时候不会打开局,这让热火输了很多不该输的比赛。在输给奇才的比赛中,热火的防守几乎为零,拥有超豪华阵容的他们让奇才可以肆意地上篮得分。输给奇才也给热火提了个醒,回到主场迎战强敌尼克斯,相信热火会变得更加强硬。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热火更被看好。从竞彩让分胜负的角度来看,热火赢盘应该更有把握。在大小分方面,由于两队进攻都不错,因此看好比赛打出大分。

    他们争小组第一 客队完全被看扁

    波尔多VS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12月7日 02:00

    12月7日凌晨,欧罗巴联赛D组将打响最后一轮,巧合的是最后一轮比赛恰巧是两支已经出线球队间的对话。波尔多将在主场迎战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由于两队目前只差1分,因此胜负将关系到最终的小组排名。

    如今的纽卡斯尔联队仅仅排名英超第14名,积分也仅仅高出保级区5分。稍有闪失,该队就有可能掉入保级的泥淖。本场比赛,纽卡斯尔联队客场作战,而他们是英超球队中出了名的客场虫球队。在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在7个客场中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战绩仅为4平3负。在欧罗巴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的客场战绩为两平。

    波尔多本赛季暂列法甲第6名,该队联赛战绩为6胜7平2负。该队主场战绩出色,本赛季波尔多联赛主场保持3胜4平的不败战绩。欧罗巴联赛中,波尔多的主场也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波尔多在欧罗巴联赛的主场比赛中至今没有丢1球。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了主胜1.57、平局3.60和客胜4.80的数值,从数据上看主胜是个不错的稳胆。纽卡斯尔联近期受伤病所困扰,上周末联赛战胜维冈,才迎来近8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本轮欧罗巴他们的战意不是很强,建议看好主队,首选主胜。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