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热火升榜首 湖人跌第八火箭排第20

2012-11-27 12:21:22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实力榜上,上周排名第四的热火队升至榜首,上周排名第一的灰熊队则掉至次席。马刺排名第三,湖人排名第八,火箭队则由上周的第23名升至本周的第20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方的点评:

    1、热火队(10胜3负,上周第4)

    点评:热火队现在正处于一个16天仅打四场比赛的过程当中,所以他们现在正在享受难得的轻闲时光,他们也会利用这个时间段更好地磨合队伍。不过,在上周四热火队击败雄鹿队那场比赛实在是赢得惊险,他们打了加时才击败雄鹿队。在周日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当中,热火队又是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的。雷阿伦是热火逆转骑士那场比赛的英雄,但是热火队现在在雷阿伦出场的时候防守仍然存在漏洞,平均对手100次控球可以得到110分。

    2、灰熊(9胜2负,上周第1)

    点评:灰熊队在进攻篮板球上可以排名全联盟第三,这是相当出色的,不过他们在防守篮板方面却比较糟糕,仅排名全联盟第28名。最近连续六场比赛,灰熊队被对手抢得的前场篮板球数都在10个或10个以上,包括在周二输给掘金队那场比赛让对手抢到了22个前场篮板。本赛季是马克-加索尔职业生涯防守篮板保护得最差的一个赛季,他必须得在周二的比赛当中强力阻击瓦莱乔拼抢前场篮板才行。

    3、马刺(11胜3负,上周第5)

    点评:马刺队在莱纳德和斯蒂芬-杰克逊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但是他们全新的先发阵容组合在防守方面相当糟糕,加里-尼尔和丹尼-格林并不是一对好的组合。在周日的比赛当中,马刺队需要打双加时才能击败猛龙,邓肯必须得出场时间超过41分钟,这有点超出邓肯这员老将的身体负荷。

    4、雷霆(10胜4负,上周第6)

    点评:雷霆队在过去一周的两个加时赛里三分球7投6中,但是他们的防守仍然存在问题。在对阵赛季前八个对手时,雷霆队平均让对手100次控球只得到94.7分,但是他们最近六场比赛让对手的100次控球得分达到了109.1分。雷霆队的防守排名也从原先的第三名急跌至第15名。

    5、快船(8胜5负,上周第2)

    点评:快船队在防守端所取得的进步是值得注意的,但是他们的出色进攻在最近他们一胜三负的客场之旅当中却消失了,其中一个原因是克劳福德最近有点手凉,最近四场比赛他53投仅19中,这让他在竞争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时有点失去竞争力。不过,好消息是快船队未来两周的赛程会相对比较轻松一些。

    6、尼克斯(9胜3负,上周第3)

    点评:卡梅隆-安东尼现在的投篮命中率相当高,在本赛季前面这几场比赛的第一节当中,安东尼总共是80投50中,命中率达到63%,而且他的三分球26投17中,命中率更是高达65%。但是,尼克斯队最近的防守有所下滑了。一周之前,尼克斯队的防守还是联盟前五名的水准,但是他们在对阵小牛、火箭和活塞这三场比赛总共丢掉了345分。

    7、老鹰(8胜4负,上周第13)

    点评:老鹰队先后击败了国王、魔术、奇才和山猫队,取得了四连胜,这四连胜的含金量看上去会低一些。不过,在老鹰队击败快船队,取得五连胜之后,老鹰队的表现就引起人们的注意了。在最近这一波五连胜当中,老鹰队打出了防守高效率,他们在这段时间里的防守是全联盟最出色的。未来九天时间里,老鹰队只有两个对手,他们分别是主场对阵山猫和骑士,他们应该能够保持高效的防守。

    8、湖人(7胜7负,上周第7)

    点评:先不说主帅更替的问题,在科比投篮相当不错的情况下,湖人队现在的战绩居然只有7胜7负,这是让人感到有些惊讶的事。科比本赛季截止目前两分球命中率是54%,三分球命中率是42%,而且他还经常站到罚球线上罚球。

    9、篮网(8胜4负,上周第8)

    点评:篮网队最近一段时间的防守有所进步,他们在此前对阵快船和开拓者队的两场比赛当中平均让对手100次控球进攻只得到91分,那两场比赛他们都在第三节都压倒对手。篮网队周二将有机会与尼克斯队争夺大西洋赛区第一,不过他们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难一些,分别要对阵凯尔特人、热火和雷霆队。

    10、凯尔特人(8胜6负,上周第10)

    点评:凯尔特人队在周六对阵雷霆队的比赛当中取得了他们本赛季最重大的一场胜利。保罗-皮尔斯在最近三场比赛当中44投22中,或许他正在找回自己在进攻端的节奏感。但是,现在这支绿衫军需要一些前场的帮助,因为他们在加内特离场休息的时候防守经常会崩溃,这样的问题不是埃弗里-布拉德利回归之后就能够解决的。

    20、火箭(6胜7负,上周第23)

  点评:现在的火箭队无论场内场外都有足够多的新闻头条,这样的情况本赛季一直围绕着火箭队。最新的一条消息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年仅23岁的女儿近日因病去世。火箭队的比赛仍得继续,过去一周火箭队取得了两场不错的胜利,不过火箭队将士现在也在为麦克海尔遭遇的家庭不幸而感到悲痛。

    其他排名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掘金、勇士、76人、公牛、雄鹿、爵士、小牛、山猫、开拓者、火箭、步行者、森林狼、太阳、魔术、国王、活塞、猛龙、骑士、黄蜂、奇才。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