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因伤将休战几场 热火变阵詹皇或打大前锋

2012-11-27 11:43:27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热火队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确认他扭伤了右腿膝盖韧带,同时他将休战几场比赛。目前并无法确定巴蒂尔究竟将休战几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于12月回归,也就是巴蒂尔将缺席当地时间周四晚热火队主场与马刺队的较量。

    巴蒂尔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热火队主场击败骑士队比赛第三节受伤的,当时巴蒂尔在争抢篮板时与队友哈斯勒姆撞在一起,随即他一瘸一拐的返回球员更衣室,然后再也没有回到球场参加比赛。目前热火队官方将巴蒂尔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今日训练结束后暗示巴蒂尔的伤情并不严重,不过他不会立刻回归。从赛程上来看,热火队在打完与骑士队比赛后有4天的休整时间,事实上在进入12月之前,热火队只有1场比赛要打。

    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巴蒂尔很有可能缺席未来几场比赛,除了周中主场激战马刺队之外,还有当地时间周六晚主场对阵篮网队。巴蒂尔上次因伤缺席比赛还是在09-10赛季,当时还在火箭队打球的他因为左腿膝盖伤势缺席了常规赛最后14场比赛。巴蒂尔今日也现身美航中心,训练结束后他表示:“我的膝盖有些疼痛,不过总体来说我感觉很好。之前我也曾膝盖受过伤,所以我知道这种感受,我也明白自己目前的状况,希望我能尽快回到球场上。”

    巴蒂尔同时表示热火队仍在评估他究竟需要休息多长时间,而《迈阿密太阳哨兵报》建议周中与马刺队的比赛,斯帅可以让哈斯勒姆取代巴蒂尔的位置,然后让波什去打大前锋;另一种选择是让詹姆斯出任大前锋,波什继续打中锋,这样一来的话麦克-米勒将进入首发阵容。目前来看第二种可能性更大!值得注意的是斯帅一直奉行小球哲学,所以自上赛季季后赛之后,热火队再也没有在大前锋位置上进行过轮换。本赛季至今,巴蒂尔场均有7.0分2.5篮板入账,三分球命中率为44.8%,位列个人职业生涯第2位。

    巴蒂尔并不是本赛季热火队首位因伤休战的主力球员,之前“闪电侠”韦德因伤休战过3场比赛。谈及周中有可能的变阵,斯帅表示:“我是一个乐观的家伙,我会评估每名球员在场上的作用和他的状态,我知道即使肖恩(巴蒂尔)不打,我们仍有许多选择,但我希望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热火队核心詹姆斯则说道:“很不幸,未来几场球我们不能与肖恩并肩作战,不过我们有足够的球员可以填补上来,让我们等着看吧!”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