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交易:步行者有意皮特鲁斯 火箭弃将赴欧淘金

2012-11-09 11:22:0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各大交易流言的汇总:

    步行者有意引进皮特鲁斯

    由于丹尼-格兰杰受伤的缘故,自由球员迈克尔-皮特鲁斯开始成为步行者队的引援目标,但有内幕人士透露,皮特鲁斯距离与步行者签约还非常远,因为他除了步行者之外还在和其他球队进行洽谈。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皮特鲁斯就有不少球队来问价,作为一名NBA生涯场均8.4分和3.1篮板的球员来说,皮特鲁斯被认为是联盟当中的顶级防守球员,因此步行者想要引进这名猛将还需要开出更诱人的筹码。

    火箭弃将赴欧洲淘金

    据欧洲媒体报道,前火箭后卫杰梅因-泰勒在NBA求职无果之后,最终选择了与西班牙球队阿罗队签约,他将会在本赛季当中出征西班牙联赛。在上赛季的时候泰勒就在NBDL联盟的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效力,不过在本赛季他虽然试图重返NBA,但还是无人问津,最终只能选择到海外淘金。泰勒曾经在火箭打了一个多赛季,不过最近一次在NBA亮相已经是2010-11赛季的事情了,他的NBA生涯中场均能贡献5.4分1.7篮板的数据。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