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第六人预测:马丁第三 雷阿伦兰德里入候选

2012-11-09 10:01:40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美媒体消息,篮圈世界记者史提芬-科勒根据截止到目前为止联盟许多球员的表现,预测了最有可能得到最佳第六人的前五名球员,其中快船队的克劳福德位列第一,从火箭队交易到雷霆队的马丁目前场均拿到20.7分,位列第三。除此之外,雷-阿伦,贾森-特里和卡尔-兰德里进入候选名单,以下是编译的具体内容。

    第一位:贾马尔-克劳福德,球队:快船队,数据:24.0 分1.0次助攻2.0个篮板

    克劳福德曾经获得过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很高兴在本赛季再次看到他在这个榜单里面位列第一名。本赛季不应该只关注克劳福德的统计数据,更多的应该关注他能够给快船队带来了多少胜利。在克劳福德的职业生涯里面,他都是在板凳上杀手,这也是快船队需要他的主要原因。

    第二位:J•J-雷迪克,球队:魔术队,数据:22.5 分6.0次助攻2.5个篮板

    假如克劳福德是最佳第六人榜单的第一名,那么奥兰多魔术队的J•J-雷迪克应该可以位列第二。魔术队在此前获得2-0的战绩,雷迪克在板凳席上做出重大贡献是一个很大的原因。当雷迪克表现出色时,魔术队的进攻更为顺畅,而且雷迪克不仅仅只能得分,他还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

    第三位:凯文-马丁,球队:雷霆队,数据:20.7 分2.3次助攻2.0个篮板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交易詹姆斯-哈登时,大家的第一个反应是马丁不是哈登,这是正确的。哈登上赛季每场比赛平均能拿到16.8分,投篮命中率是49.1%,三分球命中率是39%,而且赢得了上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马丁本赛季至今为止,场均拿到20.7分,每场比赛投篮命中命中率是53.1%,三分球命中率是70.6%。雷霆队不能获得更多的胜利,因此许多人认为马丁需要承担一些责任。可是事情的真相是,马丁在雷霆队表现很好,他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特别是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马丁将会粉碎那些批评。

    第四位:路易斯-威廉姆斯,球队:老鹰队,数据:20.5分4.5次助攻2.0个篮板

    威廉姆斯在进攻端的数据很出色,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却不是特别好。假如他要竞争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那么他的38.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7.2%的三分球命中率需要改善,威廉姆斯现在正在进入职业生涯的最好的时期,他的场均得分,助攻和抢断数目前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

    第五位:马库斯-索顿,球队:国王队,数据:18.0 分2.8次助攻3.5个篮板

    像威廉姆斯一样,索顿也是最佳第六人的竞争者,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5%,这和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差不多高,因此他也需要在这个方面努力,这样他或许能够成为最终的黑马。

    除了前面的几位球员,还有其他的几位球员也有可能去竞争最佳第六人。例如迈阿密热火队的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贾森-特里,金州勇士队的卡尔-兰德里。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