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 VS公牛 雷霆再掀青年风暴 公牛主场难有作为

2012-11-08 15:29:2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雷霆VS公牛

    周四307  NBA 11-09 09:00  [西5]雷霆  VS  公牛[东3]

    欧赔:1.72  2.09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上,青年禁卫军雷霆将赴芝加哥客场挑战公牛队。

    雷霆上赛季发挥出色,凭借上佳的攻守表现和团队发挥,战胜了实力和经验都无比老道的马刺,杀进总决赛,可惜最后败给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但雷霆全队所展示出来的才华确如一股青春风暴席卷整个联盟。

    本赛季,雷霆送走了最佳第六人哈登,换来了攻击尖兵马丁。开局状态有所起伏,也在情理之中。首轮客场在圣安东尼奥惜败于帕克的绝杀,其后主场胜开拓者、输老鹰,历经反复磨合之后,在上一场大胜猛龙的比赛中,韦少乐于助攻、杜兰特稳定依旧,马丁出战22分钟就砍下15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兵不血刃。终于让人看到上赛季的青年军又回来了。攻击手马丁也用他的高效和场均19分的数据打消了人们关于哈登离开后进攻火力不足的顾虑。此番做客芝加哥相信已重回正轨的雷霆,必然不会让人失望。

    公牛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惊讶,在核心罗斯缺战的情况下取得3胜1负的不错战绩。攻守两端都有上佳表现,阵中诺阿、布泽尔、邓、“土豆”罗宾逊都有不错发挥。但球队缺乏领导核心的弊端也很明显。他们输的一场就是主场,三场胜利也因为对手只是国王、骑士、魔术这些联盟弱旅而被认为含金量不足。本轮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西部冠军,缺少“核心”的公牛能否证明自己也具有“硬碰硬”的实力让人拭目以待。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