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膝伤或缺阵八周 吉诺比利无缘常规赛首战

2012-10-30 14:25:08  来源:NBA中文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NBA新赛季新闻

    斯塔德迈尔可能因膝伤休战六周

  纽约方面消息,尼克斯队前锋斯塔德迈尔此前曾在10月20号接受检查时发现膝盖囊肿破裂,当时球队宣布斯塔德迈尔将因此休战2-3周。但在不久前,球队发现斯塔德迈尔的膝部伤势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其休战时间可能会长达6-8周。

  在10月20号斯塔德迈尔接受球队队医的第一次检查之后,球队又为其组织的第二次复查,曾在2005年为斯塔德迈尔进行膝部微创手术的太阳队队医托马斯-卡特在检查后表示,斯塔德迈尔的膝伤比想象中严重,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尼克斯队在揭幕战中将对阵篮网,届时斯塔德迈尔将确定缺阵。斯塔德迈尔此前曾有多次膝部受伤的经历,2010年时他的膝伤曾让除尼克斯以外的多家追求者表示担忧。而由于膝伤,尼克斯给予斯塔德迈尔的合同也并非完全保障。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