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篮球7串1:巴萨无解 同组鱼腩主场称臣

2011-12-01 10:26:15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北京时间12月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继续在竞彩篮球开售,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以及特拉维夫马卡比等强队都是客场作战。目前小组赛已进行到第7轮,事关出线生死,各队必定全力一搏。

    周四301 欧冠 加拉塔萨雷 VS 喀山尤尼克斯

    6轮过后,喀山排名D组第3,加拉塔萨雷排名第4,由于第5名的奥林匹亚联合目前只有1胜5负,所以这两支球队出线形势都比较乐观。10月28日,双方首次交锋时,喀山客场68-64险胜对手。当场比赛,喀山主力中锋内森·贾瓦伊受伤离场,至今仍为恢复,但对球队整体影响不会太大,喀山主场有能力再胜一局。

    周四302 欧冠 奥林匹亚科斯 VS 费内巴切

    A组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一组,目前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两队同为3胜3负,本轮取胜将提前锁定出线权,在10月28日的首次交手中,奥林匹亚科斯凭借Spanouliss和Printeztis的神勇发挥,他们还是81-74战胜费内巴切。赛前,奥林匹亚方面传来好消息,主力大前锋马特·霍华德伤愈,可能在今晚披挂上阵,奥林匹亚有能力在魔鬼主场凯旋。

    周四303 欧冠 锡耶纳 VS 奥林匹亚联合

    D组6战全败的普罗科姆已经提前出局,奥林匹亚联合1胜5负,只有剩下2场全胜,而且还得寄望加拉塔萨雷连续大比分输球,才有可能出线。所以,本场联合即使主场作战,也未必有多少心思,看好实力上佳的锡耶纳客场取胜。

    周四304 欧冠 巴斯克尼亚 VS 卡图

    巴斯克尼亚目前4胜2负,出线形势大好。2场输球分别是客场负于南锡,NBA球星巴图姆的确防不胜防。另外一场失利,更像是放水给同为西班牙球队的毕尔包。总体来看,巴斯克尼亚作为欧冠老牌劲旅,实力仍然值得追捧,本场看其客胜提前出线。

    周四305 欧冠 皇马 VS 米兰阿玛尼

    C组,皇马4胜2负,出线没有问题,但皇马更像与马卡比争夺小组第1的位置,以求在下一轮获得一个种子球队的资格。阿玛尼则是2胜4负,若想小组出线,本轮必须取胜。皇马核心鲁迪·费尔南德斯继续缺阵,但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还是有能力取胜。

    周四306 欧冠 特拉维夫马卡比 VS 贝尔格莱德游击

    马卡比5胜1负排名C组第1,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皇马。游击是马卡比的老对手,此前双方4次交手,游击3胜1负。最近一次在去年11月5日,马卡比67-54大胜对手。本轮,游击的主力控卫阿西·劳因伤缺阵,对球队影响较大,马卡比有望乘势取胜。

    周四307 欧冠 巴塞罗那 VS 普罗科姆

    巴萨6战全胜,普罗科姆6战全败,双方实力悬殊过大。小组首次交锋时,巴萨主场27分大胜对手,三节过后就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本场继续力捧欧洲篮球届的“宇宙队”。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