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篮球:东道主后劲足 马其顿凶多吉少

2011-09-14 12:27: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洲篮球锦标赛

    周三302  欧锦赛  09-15 02:00  立陶宛 VS 马其顿 

    周四,欧洲篮球国家杯将继续上演四分之一决赛的赛事,对阵双方为立陶宛与马其顿。拥有主场之利的立陶宛在本届赛事上表现不错,此番对阵实力略逊一筹的马其顿,看好立陶宛击败对手。

    拥有主场之利的立陶宛在本届欧洲篮球国家杯赛事的表现可谓愈战愈勇,球队上仗顶住巨大压力淘汰诺维斯基和卡曼领军的德国,更是让球员士气大振。坐镇主场的立陶宛每一场比赛都能得到来自全场球迷足以震翻顶棚的呐喊助威,也正是因为如此,立陶宛才成了本届欧锦赛上人见人怕的强大对手。立陶宛是一支实力平均的队伍,球队有4人场均得分上双,还有3人的场均得分在7分到10分之间。虽然积斯基域斯(SarunasJasikevicius)年龄已老,但其依然能成为关键时刻摧城拔寨的领军人物。在内线,由桑治拿(DariusSongaila)和华连斯休拿斯(JonasValanciunas)搭档,桑治拿经验丰富,华连斯休拿斯冲劲十足,两人可以形成互补。

    马其顿是本届欧国杯上最大的黑马,除了分组赛首战5分不敌黑山,第二圈分组赛最后一场遭俄罗斯绝杀之外,马其顿拿下了其他全部6个对手,现在他们以F组第二的身份杀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相比立陶宛的整体打法,马其顿则是靠著两名球员闯入半准决赛,一是本届欧国杯中表现相当出色,场均有20.3分、3.1个篮板、3.9次助攻和2.3次偷球进账的麦卡利比(BOMccalebb),另外一位就是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斩获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安迪基(PeroAntic)。可见这2人的表现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著马其顿能在本届赛事中走多远,不过同时也暴露了马其顿得分点太单一的弱点,因为万一此2人遭到包夹而手风下降,马其顿将遭遇进攻困境。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