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方案置顶规则调整

2013-04-19 16:30: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

尊敬的500.com用户:

    为了应广大用户的需求,网站竞彩足球方案置顶规则做了相应调整,详见如下:

    竞彩足球置顶规则:

    1、置顶方案指该方案在任何排序方式下,均在方案列表中排前列的方案(背景色为黄色),置顶方案个数最多为10个;

    2、如果同时满足置顶条件的方案个数≥10,自动置顶程序会根据方案金额及进度、用户战绩及过往方案满员率等情况,自动推荐其中10个方案优先排序;

    备注:根据此规则,如果同时满足置顶条件的方案个数≥10,自动置顶程序会重新作判断,优先排序置顶,已置顶的方案也有可能会换上其他方案。

    3、同一个用户发起多个方案,根据其方案进度、关注度、金额等,最多允许3个方案同时置顶。

    竞彩足球置顶条件:

    单式合买方案置顶条件:金额≥1000元而且(进度+保底)大于等于30%。

    复式合买方案置顶条件:金额≥1000元而且(进度+保底)大于等于30%。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