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球迷季超级杯门票等你来抢

2011-07-22 17:26:5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

    活动主题:巅峰对决,激爽一夏!!拿起你的鼠标,你值得拥有!!

    活动介绍:加500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得门票!!2011年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中国赛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开战,对阵双方是意甲顶级俱乐部AC米兰和国际米兰。火速加入>>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7月23号-30号

    奖品设置:

    特等奖:500超级杯大礼包,价值1099元的球赛门票+50元购彩金+50个乐豆+25个拍点(7月31号统一派奖,共4名)

    一等奖:  价值1099元的超级杯球赛门票一张   每日2个名额   共16张

    二等奖:  20元购彩金+10个乐豆+5个拍点     每日10个名额  共80名

    三等奖:  10元购彩金+10个乐豆+5个拍点     每日30个名额  共240名

    超级杯抢票三部曲:

    一、评论转发@3位好友及@500官方微博 即有机会获得500提供的购彩金奖励。

    二、发布含关键词【500球迷季】#超级杯#之旅的微博并 @500官方微博,内容可包括文字、视频、图片。优质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99元的超级杯门票。

    三、决战当晚加关键字#豪门之夜,我在现场#并@3位好友,有机会获得正版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衣和超级杯纪念T恤。

    规则详情:

    1.我们将于每日10:00,以微博@用户ID的形式公示前一日的抽奖结果,并私信用户告知获奖及领奖详情,每个用户限中奖一次。(不含特等奖)

    2.我们鼓励原创,更多参与,更多好礼!但对恶意刷马甲僵尸粉丝、刷评论和转发的用户,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抽奖及获奖资格。

    3. 取票时间:8月3、4、5日的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14点到17点。

    取票地址:北京市 海淀区 中关村南大街乙56号方圆大厦12层 深圳市易讯天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备注:取票当天以姓名和电话号码为取票凭证。)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500网站所有。

    机会难得,我也要参加>>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