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元的苹果新贵ipad2 6.55元成交!

2011-03-22 17:21:23  来源:500  责编:疯狂小猪  点击: 

标签:

  2011年3月20日500拍网“牛顿苹果日”活动日中,大侠"7yflp8"以6.55的破天荒价拍下了我们当日拍品中的战斗机—ipad 2。

  “牛顿苹果日”中大侠们面对着各种各样的“苹果”的诱惑,但是大侠们也不再是吴下阿蒙,大家都默默地接近自己心仪的“苹果”,等待着那心中最佳的出手时间。新鲜热辣的Ipad 2 绝对是当天所有“苹果”中的战斗机。在这样一场四处都是强敌的博弈中,大家都在默默着潜伏着。17:25分的时候“7yflp8” “羯傲之运” “jackycwp” “小水滴彩神” “taoyu7777” “qiupeng123”又经历了一轮激烈的交锋。这时大家都抱着鹬蚌相争,渔人得利的心态,坐山观虎斗。大家都是在同一个江湖中成长大,对彼此都相当熟悉,都选择潜伏,在这样的情况下,先发制人的“7yflp8”一马当先结束了这群雄割据的局面,以6.55元的超低价拍得了我们价格7000元的ipad 2!

  竞拍从内测都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大一部分玩家也拍出了自己的心得,拍出了自己的风格。在这样的一场与众人的斗智斗勇的博弈中,你想让自己站在胜利者的位置欢呼么?(下棋有棋谱可以学习,竞拍有 竞拍秘籍 可以参考 )

  竞拍这样的博弈是一种以小博大,通过消耗拍点,在运气、技术好的情况下战胜对手赢得以成交价购买商品的新型娱乐购物,准备好你的拍点和运用你的智慧去夺取你心仪的拍品吧。 去500拍竞拍>>

  相关文章:

  什么是竞拍?

  如何竞拍?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