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杯半决赛次回合:狮城闯决赛不容易

2012-12-12 15:36:40  来源:500wan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铃木杯

    铃木杯 12-12 20:00:00 新加坡 VS 菲律宾 

    平均赔率:1.62 3.47 5.10

    亚盘:半球/一球

    2012年铃木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周三将决出首支决赛球队,3届冠军新加坡在主场迎战菲律宾,前者力争第4次打进决赛,后者则期望创历史首次杀进决赛。

    此前被视为鱼腩球队的菲律宾在入籍球员加入后,近几年的实力突飞猛进,连续2届铃木杯都成功晋级半决赛。菲律宾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主场守土成功,以0比0战平新加坡。两队在上届铃木杯小组赛交锋,以1比1握手言和。

    新加坡将寄望队长沙里为球队进球,他在本届赛会已有4球进账,与泰国前锋迪拉希尔并列射手榜首位,沙里尔在对马来西亚和老挝的小组赛都梅开二度。

    菲律宾的防守非常出色,4场比赛中仅被泰国攻入2球,只要菲律宾此役能够攻入1球,新加坡就必须攻入2球才能进入决赛,占据心理上的优势。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