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希望新赛季保住世界前三

2013-12-27 17:54:53  来源: 北方新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北方新报

    《新京报》消息 新年未到,WTA新赛季本周末便将打响。为了备战全年唯一一站卫冕赛,李娜提前一周抵达深圳,这也是她澳网前仅有的热身赛。谈及新赛季目标,李娜称希望保住世界前三的排名。12月24日下午,李娜从慕尼黑飞抵深圳,准备即将开打的深圳公开赛。深圳赛是WTA2013赛季新增设的一站,李娜正是卫冕冠军。

    对头号种子李娜来说,最大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7的埃拉尼,以及曾高居世界第二的兹沃纳列娃。“每一轮的对手都会很强,无论她们的排名高或低,我会很认真地对待每一轮比赛。”展望本次赛事,李娜的回答很官方。过去近一个月冬训,李娜是在北京完成的,随后前往慕尼黑对膝盖做了检查。“在深圳比赛和训练感觉不错,这里天气比北京要暖和些。”李娜随后还在微博上号召球迷去看她的比赛。谈及新赛季目标,李娜称希望保住现有的TOP3排名,“当然是越来越好,不可能希望自己排名往后走,还是希望能保持今年这样的水平吧!”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