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招聘微信

招聘微博

最新动态

返回列表>>

 59支船队中国杯角逐港深

(中国杯官网讯)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今天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59支船队,率先展开第一场赛事——自奇列岛的香港游艇会至深圳大亚湾的辛普森港深拉力赛——的角逐。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就此拉开四天八赛的序幕。

据了解,今日上午10:00,参加首场拉力赛的59支船队将从香港青洲海域准时出发。按往年情况估算,航行速度最快的船队将于下午14:00左右到达终点站深圳大亚湾七星湾码头。

据赛程规划,随后的29日至31日,中国杯将在大亚湾海域陆续举办第二场至第八场比赛,其中包括五场场地赛和两场环岛赛。86支船队、近千名帆船好手将为争夺中国杯总冠军的荣誉斗智斗勇,在给大亚湾带来别样风景的同时,也再次将弥漫的硝烟带至这一海域。

为了让远道而来的船员们更好地分享中国杯特有的“海上派对”气氛,今年组委会特意在每天下午三点半设置了归航欢聚时刻,啤酒、音乐、美女,将为归航的水手们洗去一天的疲惫,带来轻松一刻。

“海上勇士”拥有激情洋溢的午后派对,“陆地骑士”则会享受尊贵的蓝色晚宴。中国杯赛事期间最盛大的事件——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将于29日晚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引领中国社会发展、推动时代潮流演进的十位“时代骑士”与六位“蓝调生活家”将在此接受勋章。

此外,汪潮涌、晓昱、翟墨、杰西卡将于30日上午展开今年新开设的“浪尖麦克风——蓝色领航者航海对话”。“中国之队”的美洲杯之旅、中国航海文化的推进以及单人驾驶帆船环球航行的惊险与乐趣,将在此环节一一呈现。

(文/罗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