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招聘微信

招聘微博

最新动态

返回列表>>

 500.com捐赠免费午餐正式开餐

500.com (http://www.500.com)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追寻梦想的人搭建一个平台,希望能够用爱来感召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中,500.com集团携手中国足协推出“中国足协500.com星计划”项目,赞助了24名足球少年的海外培训。500.com集团不仅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从公司创始以来更不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2008年5月,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震救灾的同时,500.com集团第一时间拿出100万紧急救灾款支援灾区,并立即组织志愿者队伍奔赴四川灾区紧急救援。

免费午餐是由中国知名记者邓飞等500多位媒体人和数十家主流媒体联合倡议发起,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鼎力支持的公募计划,倡议每天捐款3元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自2011年04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海内外爱心媒体的支持,已到账善款过百万,几十万网友参与,已有二十余所学校的孩子因此远离饥饿。

500.com集团本次选择通过 “免费午餐淘宝公益店”一次捐出20万善款,成为该店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捐助,该笔善款将定向援助湖北恩施鹤峰县中营乡高原小学。该校是“免费午餐”湖北首站开餐学校,并于近日在该校举行“免费午餐”湖北首站启动仪式。

我们不奢求能让孩子们尽享饕餮,我们只是希望能够让孩子们远离饥饿,只为自己的梦想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