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招聘微信

招聘微博

最新动态

返回列表>>

 星计划30日登录《天天向上》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赴葡萄牙留学的球员名单,为了扩大留洋计划的影响力,中国足协与500.com星计划赞助商500.com集团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这其中就包括500星之队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组的录制!该节目将在9月30日晚上19点35分播出,关心中国足球和《天天向上》的粉丝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在8月18日与中国足协签订赞助合约“中国足协500.com星计划”后,500.com集团积极通过各种方式来扩大影响,让中国足球形象逐渐偏离负面。足协在合作中非常感慨,一名足协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公司的目的确实很单纯,这样支持中国足球,我们也会配合他们的宣传活动。”当时在谈判中,500.com集团提出的唯一一个要求就是希望足协能够保证这批孩子的年龄是真实的,在商业上包括球员未来的归属权方面却没有提出任何要求。

500.com集团通过与电视媒体的关系,找到湖南电视台希望合作一期节目。该台早前也曾做过一期“足球小子”的节目,播出后反响很大,也有继续做足球相关节目的打算,双方一拍即合,计划要把500星之队球员和足球界名人请到《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电视台方面也迅速排出了时间。

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大王牌节目,《天天向上》的收视率很高,相关人士介绍“除扩大留洋计划的影响外,通过该平台宣传足球还将对中国足球的对外形象有着积极影响。”据悉,中国足球留洋先行者孙继海和李铁以及退役的大连球员李明也将在节目中亮相,给小球员们传授经验。

足协方面表示,“中国足协的留洋计划能够得到500.com的支持才能顺利进行,足球的公益性也体现在这些方面。”

500Star官网地址:http://www.500star.com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官网地址:http://ent.hunantv.com/v/hunantv/tt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