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招聘微信

招聘微博

最新动态

返回列表>>

 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今日收帆

历时四天的中国杯帆船赛昨晚激情收官,31日晚上,中国杯帆船赛总颁奖典礼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行。2011年中国杯帆船赛博纳多First 40.7总冠军最后花落北京航海中心队。这也是中国杯举办5年来,首支获得该组别总冠军的中国船队。另外,海南自由岛队、汕头双骏队、CONSTANT WIND、自力2队、TEAM THINKPAD AUTHORITY分别获得统一设计组J80、HKPN、统一设计组别 FAREAST 26 、IRC A和B组的总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李全海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部长姚新培、广东省体育局船艇基地主任徐全(音)、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巡视员蔡铨毅、盐田区副区长董秀、2011年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钟勇等有关领导和嘉宾见证了第五届中国杯总冠军的诞生。

“蓝色盛典”彰显爱与创新

在中国杯帆船赛期间,随中国杯帆船赛一起诞生、共同成长的“蓝色盛典”晚宴也同步举行。今年,蓝色盛典除一如既往地推广时尚、高端的生活方式外,更将目光投向现实社会,爱与创新成为本届“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的两大主题。邵曳戎、王克勤、邓飞、王凯、谈方、杨锦麟、陈绍鹏、倪捷、张小波、宋丹丹、雷军、李健、黄晓明、朱哲琴、吴晓波15位来自公益界、商界、传媒界、演艺界的杰出人士获得“时代骑士”勋章。

上海昊威投资董事长汪雨、正信集团董事长冯晖、建筑师王晖、3G门户总裁张向东、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启均、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创始人刘诗来6人获颁2011蓝色盛典“蓝调生活家”奖项。

中国杯帆船赛赛事期间活动精彩纷呈,除了传统的亚洲航海文化发展(龙岗)论坛、名人高尔夫邀请赛等活动。今年赛事期间还举行了“浪尖麦克风——蓝色领航者航海对话“和”童心绘海,同心护海——儿童百米海洋主题绘画”,成为融娱乐、运动、时尚、公益于一体的“航海嘉年华”。